欢迎来到白银世界

关于

整理了一下子博客,有一个已经完全删干净了,只是不能关闭,我自己今天一看也忘记它里面原来有什么了。另三个是锁上的,密码一样,不过里面也都是废弃的玫瑰园,全是荒芜的。我把几个粉丝都做了移除,相信在上锁的情况下少发现自己关注一个也没太大关系。

我的文章没有翻完,我实在是没有翻完的力量,确实没有,我是软弱而狭隘且善妒的,且要强的,但我坚信我必然从这里再跨出去。

当然也有很多东西没有写完,近日在看大家转的厉害那篇遇见自己喜爱的东西的态度,可见人人都类似,虚荣是人类的根植基因,大家都寂寞,大家都渴望同类。但我还是那句话,还是那句感受:感同身受不存在,即便用再多的力量和努力,这种鸿沟无办法弥补,这座铁索桥没办法跨越。如果不是这么困难,为什么人人都渴望理解和交流,想表达的和被理解的永远是两种独立存在的事物。并且经过千百次的思考,我已经确认理解没办法到底彼岸,为了让人理解所写的东西,大概已经破坏了其本质,变得一文不名了吧。

所以仍是要说保存自我和独立的重要性,这非常难,非常煎熬,非常自卑,也非常让人有挫败感,偶尔碰到的我们认为能聊很久很久,聊到上次断下依旧可以接上的人的话,大概是人生最美好的幻觉,美好,但是确实是幻觉,等那幻觉破碎,留下的只有痛苦。

所以我已经更喜欢淡如水的聊天了,如果对方也是倾诉者,我本着我的心和喜爱去提供我的感情而非支持,人类要存活下去,大概只能靠自己支持自己。

评论
热度(1)

© 小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