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白银世界

关于

在西班牙买的parfois的todo本子,当时只是随便想逛,不想走,结果发现sants车站的小店里居然有包包之外的东西:有星座绣金线的布面手帐本,小活页本,和这个小小的便签todo页组合。星座布面的手帐让我想到了一些旧事,我有一本差不多的。可惜店里那本估计本人翻的太多显得脏脏旧旧,我也就没买,买了也不知道送给什么人。最后拿了这个组合本,结账时店员问我这是礼物吗?我想了想说是的,但其实这就是留给我自己的,能有人可送礼物是件幸运的事情,当时我是觉得略有遗憾,但旧事毕竟都过去了。
这本子我拿回来之后写了几次便签,觉得纸好厚质感很好,有点舍不得用...

评论(5)

© 小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