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白银世界

关于

最近也不知道是忙而拖延还是天气变化,睡眠又开始变得没有饱腹感——早上醒的早,依旧十分困倦。也是连着一个星期晚上看漫威的电影看到十一点半多,然后梦境缠绕着我。

倒不是什么可怕的梦境,只是梦见一些旧人旧事,醒来之后多半又忘记了剧情然后只记得那种淡淡的、流连的感觉,然后醒来的白天又在种种细节上不经意的看见那些旧事物的痕迹,留在通讯录上的地址,忘记关掉的网页,还有不同电子工具上的聊天记录残留。我昨天梦见了我马上要结婚的大学舍友,我们在大晚上搭档出什么任务,最后的结局也忘了感情也忘了,只是醒过来有一个我梦见了谁的粗略印象。

潜意识真是一个调皮而善于躲藏的诡计之神。

早上做出前一丁配炒蛋并喝掉每周一杯的咖啡份额的时候我有一种错觉:阳光太好,故人依旧可以轻松交谈,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什么痛苦都是读到的小说内容,什么分歧都是会被包容的。不说话很长一段时间,谁先轻松地开个口,故事也就继续下去了。

大概时间是会包容一些分歧的。

评论
热度(1)

© 小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