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白银世界

关于

我这个星期四开始了心情不好,多重因素,有时候想起来一些人对我说的话我都太当真了,以为他们就是自己告诉我的那个样子,在最熟络的时期,以为说出来的话都是真诚的,事实上没人会不用微信,没人不喜炫耀,没人会在被赞美的时候能够保持足够的低调,也没人会不喜欢做自己兴趣所在的事并且受到追捧。我劝服不了他们试图理解别人的感情,照顾他人的情绪,我得到的回应只有“我这样做不对吗”“我难道不应该这样做吗”“就是这样的”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会认真了,敷衍多么容易,轻松的交往多么容易,我想知道为什么每次我觉得情况好了一点之后我就立刻会回到原来那个困境,我想我的内心大概是恨那些事

评论

© 小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