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白银世界

关于

重新看《次元的黑暗面》,开着弹幕比第一遍看感觉好笑好多,B站能把所有的片子变成喜剧。但是看到貘良这段好像吐槽都没有偏离到很好笑的地步上去,松本梨香不是唯一一个回不到十年前声线的声优,事实上除了高桥广树,不管是风间还是津田,都找不到当年十六岁少年的声音了,风间当年作为一个棒读的新手还在前期一人分饰两角的时候找不到感觉,但后期王样跟aibo的声线演绎的非常到位,既体现了性格差异,还有美妙的一体性,是非常棒的进步。

回到貘良这里来,松本把表貘的声音稍微调到了一个长大一点的感觉里来,但是回忆里的暗貘、盗贼王、大邪神的那股残忍的劲儿一点儿没变,完美还原,千年智慧轮一出场就造成了当年夏迪口述里的杀人惨案,现实里的蓝神想找貘良复仇,却发现寄宿在他身上的邪神好像早已失去踪影,等邪念再出现,当年的宿主面临危险的时候,千年智慧轮的那次反应不知道是不是能被西皮党理解为多年以来盗贼王的灵魂对貘良也有感情,就跟王样对aibo一样,多多少少。事实上这对的关系我多年以来一直很迷恋,在看到的各类本子里也有描述过,到底是残暴的恋人,还是不自知的服从,战斗城市里盗贼王给受重伤的宿主挡枪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所以我理所应当的理解为盗贼王的灵魂对这个软弱的但是还算勇敢的主人至少有着一点点的感情,于是脑洞可以在这种感情基础上无限放大。

高桥爸爸真该挖掘一下这一对的,毕竟主角一对表里爱的如胶似漆又如此深刻,埃及篇如果带貘良玩,那真的应该是一场80集的大戏。

小天使别哭了/(ㄒoㄒ)/

评论(6)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