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白银世界

关于

浮生半日
每次回家除了吃吃睡睡什么都不干的日子是非常辛福的。这家叫此时此地的咖啡店开了不过一年,风格却保持着高水准的前位,昨天她们换了豆子,冰拿铁的味道让人回味无穷,就坐在木桌子前玩手机聊天吃东西,点土豆泥披萨和牛油果三明治还有鸡翅来吃,我酒精过敏不能喝时令果酒,但看着确实很不错。店主是去见过世面又回来的本地人,品味很好,耐心又好,一个人就能料理整间咖啡店。我一直觉得做咖啡的女孩子有种很特别的安静的气质,彼此类似,是一种人。办公中心的lepin咖啡店也有一个这样的女孩,每次都耐心给我做饮料和拿面包,还解释这杯是怎么怎么做的。此时此地的店主养了一只叫黑凤梨的八哥,店里装饰着可爱的棉花花环和各种干花,她自己能用植鞣皮做各种小饰品和包包,看我喜欢送了我一条没完成的手链,给我把名字印在这条手链上午。植鞣皮是露出时间痕迹的皮革,会被一切的痕迹养成很深很美丽的的光泽,这条手链如果戴一个夏天,也许就能有那样美丽的颜色了。
啊回家真好,家里也在慢慢的发展,这种小店虽然经营不算顺畅,但还是坚持下来了,希望它能继续的经营,坐在里面简直可以无穷幻想😆

评论
热度(1)

© 小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