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白银世界

关于

昨天下午去看了雷神3,因为周六接待妈妈来上海玩,周日半天陪他们例行给老师聚会,所以我吃饭的时候买了下午的票准备回家路上看掉它,周五我就想看了。

诸神的黄昏被拍成了喜剧,多少冲淡了国破家亡的悲惨感,当然是冲着雷神兄弟去看的,不管神话的本源是如何,漫画又是如何描述的,电影的兄弟一直都是全片看点和感情戏良心,特别喜欢锤哥的一点是其实早就知道弟弟说话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做事狡兔三窟,但是依然毫不计较照单全收,很多难过生气一会儿就忘了,也没算账,也没较真,再见几次都是my brother。洛基虽然一开始喊着我不是你弟弟但是从后面来看,跟哥哥纠缠是他的乐趣,小打小闹是种生活情调,不管这是爱啊兄弟情啊gay啊同性恋啊,它都是这种牢固的、松散的、惬意的、互相习惯的相处方式,很喜欢锤哥的包容和不计较,非常可爱。每次看雷神兄弟倒不是对腐的部分激动,是一直都觉得看着就很温暖,大概也是我喜爱骨科多年的原因——爱情可以散,但亲情总是牢固的,哪怕没血缘,但从小相处到大,索尔还是会叫洛基一声弟弟,洛基还是要喊索尔一声哥。

这就很暖了。

(我爱兄弟)

评论
热度(1)

© 小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