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白银世界

关于

先让我鸡血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早就想吐槽了现在槽点更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鼬哥的话是:我叙述了全部的真相,再无隐瞒…(佐助)你永远不原谅我也没有关系,无论你将来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一直爱着你。

静哥的话是:凛,我爱你。你永远、永远都是我最重要的人,我真的、真的爱你,一直都不会改变。


以上是GIF的背景词,都是原词,不是我编的==

下面让我鸡血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补动画的时候鼬哥向佐助走过去的时候说话的时候我就有一种强烈的预感最后要抱说我爱你了心里真的是一紧结果他真的说了啊啊啊啊啊啊当时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夜叉静哥抱起吓坏了的小凛说我爱你啊我永远都爱你啊(现在仔细想想一是因为夜叉这个场景太相似而且是因为漫画那段我原来看过只是不记得了)真的是神重合!!!!

宇智波兄弟是小时候亲密无间后来分裂最后鼬哥求弟弟原谅,有末兄弟是小时候没有感情后来才见面静哥原谅弟弟,其实发展完全是反的,但最后都是哥哥死前对弟弟说艾西铁路QQAQQ被告白和死亡拯救了的佐助回去打主线任务了小凛回去拯救被病毒感染的病人了QAQ 我深深的相信真的爱才是拯救世界的力量QAQ

更不好的是:我发现夜叉出过的那个DRAMACD(虽然我还没听)静哥的CV是石川英郎,鼬哥在火影里的CV也是石川英郎……顿时两句爱就重合了,然后我整个人都坏掉了QAQ

所以说,世界永远是个圈啊,感谢所有人QAQ


评论

© 小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