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白银世界

关于

又是一年年终的时候,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没找到工作,陷入了完全的自我怀疑,非常消极,又非常高傲,这样的后遗症一直持续到了现在,所幸的是我正在慢慢试图修正它。人类对自我行为的反省是其进步的唯一途径。
紫色的是我今年的手帐,珠友的b5一日一页,可惜我排版直到最后两页才好转一些,明天就可以用新的a6了,也想再精进一下自己的审美。但这本一日一页完整的记录了我缺写的121页,通常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候我才会放弃倾诉,所以这一年里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怀疑和自我怀疑中沉沦,也就不难怪我甲状腺有问题,咖啡因摄入过度直到下半年惊恐发作才意识到这个问题。这是很糟糕的一年,很大程度上它改变了一个人命途的轨迹,但改变就是改变,既然走出来无法回头,最终只能去勇敢的接受它,将它变为生活的一部分。
但愿我能记住此时的心态,今后需要烦恼的时候还多的要命,不要与自己的心魔纠缠,去做该做的事情。
新年平安,我要睡了。

评论

© 小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