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白银世界

关于
《天鹅湖》选曲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听了一晚上这张十多年前的专辑,发现《出埃及记》和《天鹅湖》一如既往的震撼人心,多么忧伤绵延的调子,一听就能感受到巨大的悲剧能量,凄美的壮烈。适合做一个文字上的告别。

刚赶完一个超过毕业论文字数的小短文,表达了一次我真正想表达的某种情绪,9猫姑娘上次与我说的话让我更深刻的意识到这样的倾诉对于我个人来说的意义,它是献给我自己的的,是我自身需求的更高部分,我不需要靠文字吃饭,不必讨好读者,这是我的幸运,我能在自己能力之内追求我的目标并且成功,这是我的幸运。如果有人恰好能理解那些东西的一部分选择来与我共度一段时光,那是我的最大幸运。除此之外并无其他。长久以来我一直认为外部的承诺或者赞扬是我极大地满足,那并不真的。

有些东西还需要继续前进,这种心情与我不会结束,我们永远不会结束。

评论
热度(1)

© 小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